长沙市网络空间安全和信息化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长沙市网络空间安全和信息化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24年03月29日 22:57 长沙晚报

转自:掌上长沙

稿源:掌上长沙

2024-03-29 22:57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俊)今天,长沙市网络空间安全和信息化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网络空间安全相关产业、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协会各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共商协会工作新思路。

  大会通报了长沙市网络空间安全和信息化协会筹备工作情况,全体会员表决通过《协会章程》和《选举规程》,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监事会名单,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姜新文当选为长沙市网络空间和信息化协会理事会理事长。

  姜新文表示,将坚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促发展为宗旨,以推进经济社会信息化为中心,致力于全市网络和信息化信息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将协会工作推向新高度,推进全市网络和信息化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现场,长沙市网络空间安全和信息化协会与长沙银行举行了银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为赋能金融安全、企业发展互利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深度契合长沙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需求,现场解读长沙市网络安全工匠人才政策,发布了长沙市网安工匠培训体系及考核平台建设计划,首批长沙市网络安全工匠共建单位在会上签约。在政企联合支持、协会协同推进下,长沙网安工匠培训体系将逐步成为企业认定和筛选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人才的重要标准,培育和吸引更多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优秀人才聚集长沙,不断助推培育长沙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良性生态。

  据了解,长沙市网络空间安全和信息化协会以服务会员、引导行业发展为主线,组织和凝聚社会力量参与长沙信息化建设,为全市数字经济建设提供了良好建议。下一步,协会将以党建促会建,加强协会组织机构活力,在制度建设、会议会展、团体标准、人才培训、会员服务等多方面持续发力,凝聚推动长沙网信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推动“数字长沙”和网信产品建设,筑牢织密网络安全屏障,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更好地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