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59亿元!云南嵩明杨林经开区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59亿元!云南嵩明杨林经开区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4年03月29日 21:39 云南网

  3月29日,昆明市嵩明县举行杨林经开区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1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59亿元。

出席开工仪式的有关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出席开工仪式的有关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

  近年来,该县牢固树立“大抓产业、主攻工业”鲜明导向,聚焦现代制造业基地和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以杨林经开区为主战场,全力推进先进装备、汽车及零部件、绿色能源、绿色食品等重点产业发展。今年1至2月,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3%,工业经济持续保持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开工仪式现场开工仪式现场

  在推进重点产业成链集群发展的进程中,该县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断深化“产业链+战区”招商机制,大力推进重点项目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持续为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总投资6.59亿元。其中,总投资2.5亿元的叶天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完成后,将生产智能面膜、智能卫生巾等产品,预计年产能12万箱。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效推动嵩明县重点产业链更加完善、产业体系更加完备、产业规模持续壮大,为嵩明推进新型工业化积蓄力量。

  云南网记者 刘晓婕 通讯员 顾燕波 摄影报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杨林 经开区 云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