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卫士十五价HPV疫苗启动临床

康乐卫士十五价HPV疫苗启动临床
2024年03月29日 21:45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3月29日,北京康乐卫士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合作开发的“重组十五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大肠埃希菌)”正式启动I期临床试验。

此次临床试验是一项随机、盲法、安慰剂和阳性对照的I期临床试验,旨在评价在9-45周岁健康女性受试者中接种重组十五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大肠埃希菌)的安全性、耐受性和免疫原性。

2019年,康乐卫士与成大生物就重组十五价HPV疫苗的开发、生产、商业化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康乐卫士负责该疫苗的早期研究及临床前研究,成大生物负责在合作协议规定的专有期限内进行该疫苗的临床开发、生产及商业化。

成大生物已经向康乐卫士支付预付款及里程碑付款总计7000万元。如顺利,自十五价疫苗首次商业销售起计十年内,康乐卫士预计能够从成大生物销售该疫苗中获得高达5000万元的进一步里程碑付款以及年度专利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里程碑 生物技术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