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湖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人保寿险湖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21:51 长沙晚报

转自:掌上长沙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晓敏 胡腾宇)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国发〔2023〕15号)文件精神,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湖南监管局和总公司相关工作要求,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积极推进落实《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方案》,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人保寿险湖南省分公司积极行动,围绕“普聚金融服务,惠泽千企万户”的主题,充分利用各柜面服务网点的电子屏资源,滚动播放普惠金融相关政策和产品信息。各职场张贴普惠金融主题海报,营造浓厚的职场宣传氛围,向广大客户和员工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惠民利民政策。

       全省各级机构组织开展普惠金融宣传,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理念,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金融需求,广泛宣传介绍普惠金融产品,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普惠金融惠民利民政策,帮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和使用普惠金融服务。

       人保寿险湖南省分公司将以此次“普惠金融推进月”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了解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提供更加丰富、便捷、安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让金融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湖南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