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南分公司:与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开展共建活动

中石油济南分公司:与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开展共建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22:18 齐鲁晚报

转自: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通讯员 姜璐

中石油济南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山东销售公司党委“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党业融合”工作部署,坚持走出去,积极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开展党建共建活动,3月21日,中石油济南分公司城中党支部与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双方参观了“百年党史·百年土地”展览馆。在展览馆中,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百年土地”的四个展示区,通过文字介绍、珍贵文物和影视资料,详细了解了山东省在各个历史发展阶段执行和落实党的土地政策和建党百年厚重而光辉的历程。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参观结束后,城中党支部为土地发展集团的职工办理电子卡9张,并开展座谈。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就单位车辆用油管理、党建共建、职工用油开发以及后续政企共建深入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济南公司将会持续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充分利用党建共建载体平台,深入探索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建 山东省 济南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