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目“黄金”,花开春意浓

满目“黄金”,花开春意浓
2024年03月29日 22: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一沐春风万顷黄,油菜花开满地金。一场春雨过后,春风轻轻拂过大地,香花桥街道油菜花便悄然绽放。它们不像玫瑰那样娇艳,也不似牡丹那般华贵,却以其独特的金黄色彩,为春天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采。

金灿灿的油菜花成片成片地开放,小河边、田埂上,似乎都被油菜花挤满了,镶嵌在集镇周边成为乡间最美的风景。

走进油菜花田,仿佛置身于一片金色的海洋。那一片片金黄,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迷人的光芒。每一朵油菜花都像是精心雕琢的艺术品,花瓣细腻柔软,花蕊娇嫩可爱。它们在微风中轻轻摇曳,仿佛在诉说着春天的故事。

油菜花的美,不仅仅在于它的外表。它更是春天的使者,带来了生机与希望。在这片金色的梦田里,人们可以放下繁忙的工作,忘却生活的烦恼,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微风轻拂,油菜花摇曳生姿,泛起金色的波浪,勾勒出一幅多彩的田园画卷,吸引不少游客前往“开往春天的列车”取景地打卡拍照。

接下来,香花桥街道还将放大本地特色优势,在发展经济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生态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于文

摄影:于文

编辑:吕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油菜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