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一煤矿发生事故2人被困,仍在搜救中 因多项违规一个多月前被罚17万

河北邢台一煤矿发生事故2人被困,仍在搜救中 因多项违规一个多月前被罚17万
2024年03月29日 21:13 红星新闻

3月29日,网传位于河北邢台沙河市的葛泉煤矿发生一起安全事故,疑似有人员被困。此事引发关注。

29日晚8时,邢台市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记者确认,29日凌晨葛泉煤矿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接到相关报告后,已按照正常程序上报至市委、市政府及省厅,后续情况需调查清楚后发布,目前在搜救当中。至于事故发生原因,是否有人员伤亡,该工作人员表示后续会发布通报。

随后,记者从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获悉,这起安全事故造成2人被困,目前仍在搜救中,事故原因有待调查。

行政处罚信息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葛泉矿在今年2月因多项违规被警告,并罚款17万元。

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官网信息,“冀煤安监二罚〔2024〕200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处罚事由包括未对相关设备及时维护保养,未将相关安全技术措施告知特定区域的工人,也未如实告知有关安全生产事项等。因此,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对冀中葛泉矿处以警告并罚款17万元。该行政处罚的日期为2024年2月19日。

红星新闻记者 罗丹妮

编辑 张寻 责编 李彬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北省 邢台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