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筑牢反诈防护墙——中信银行书院路支行积极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筑牢反诈防护墙——中信银行书院路支行积极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21:51 长沙晚报

转自:掌上长沙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9日讯(通讯员 袁媛)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筑好全民反诈防护墙,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中信银行书院路支行勇担责任,开展了多元化的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致力于提升社会大众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力以赴为群众办好实事。

厅堂多渠道宣教,反诈宣传不松懈

中信银行书院路支行利用营业网点处于市中心的优势,在营业厅堂进行“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宣传。通过LED屏播放宣传标语、液晶显示屏播放推广视频、派发宣传折页、网点显眼处摆放操作指南与功能简介海报等方式发动客户下载安装APP。工作人员还主动询问每一位进门的客户是否下载安装了APP,对未安装的客户讲解APP的功能并引导其下载,提高客户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性。

让反诈宣传走进企业,走进每一个员工

中信银行书院路支行反诈团队走上街头、深入群众,将反诈知识带进企业、带进家庭以及社区等不同场所,针对不同层级群众进行精准性宣传,帮助群众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在本周,书院路支行深入西格码电气和范小菜等代发企业进行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得到了企业主和企业各个员工的认可。

业务与安全同重视,反诈宣传不停歇

自网格化服务工作启动以来,中信银行书院路支行网格化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解决难题的同时,积极普及断卡、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提醒大家诈骗就在身边,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落入骗子的圈套。

在未来,中信银行书院路支行将持续以实际行动推动“学史力行”,践行初心使命,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多举措强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维护群众的金融账户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的银行这一主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