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家企业到长沙学院提供近万岗位,一天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86人

190家企业到长沙学院提供近万岗位,一天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86人
2024年03月29日 22:05 长沙晚报

转自:掌上长沙

稿源:掌上长沙

2024-03-29 22:05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攀 通讯员 黄灿)29日,2024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区域性行业性常设市场(长沙片区)春季双选会第一场,长沙市“春风行动”校园招聘活动在长沙学院举行。

  190家前来招聘的企业提供了近万个岗位;5家优质企业还进行了“直播带岗”,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截至记者发稿时,前来招聘的企业一天内共计收到毕业生简历3566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86人;“直播带岗”吸引115万余人观看。

  长沙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唐森鸿在现场很快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机会。“这是我今年参加过的最大的线下招聘会,可以面对面地和企业进行交流,了解到更多的求职招聘岗位。”唐森鸿告诉记者,学校通过各种渠道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招聘信息,还开设了专门的课程指导如何制作简历,这对应届毕业生求职非常有帮助。

  当日,一场“干货满满”的政校企对接交流研讨会也在该校同步举行。“我们今年首次组织了长沙各国家级园区的人社就业负责人,来高校开展一对一、一对N的深入洽谈。”长沙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梁鑫娟介绍,通过打破信息和部门壁垒,也有助于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企业引才用人。“这是一场政校企园区共赴的春天的约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沙市 长沙学院 毕业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