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助推项目建设!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人大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

全力助推项目建设!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人大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
2024年03月29日 22:3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和表率带头作用,全力助推项目建设,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代表贡献。近日,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人大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积极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争当表率我先行,我为项目建设做贡献”主题活动、“助企育商”走访活动的相关要求,布置相关活动方案。

会上,望亭镇人大主席戈晓文传达了两项专题活动的相关要求,并就开展好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与会代表们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就下一阶段活动参与想法进行了交流。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学习活动内容,对照要求,积极参与,扎实开展好主题活动。

戈晓文要求,通过调研走访,倾听企业呼声,收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真正树立企业发展信心;要加强组织保障,务求工作实效。各村社区要按照活动方案安排,做好与代表的联系协调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组织代表走访挂钩企业,并做好建议收集和上报工作;镇人大部门要做好指导,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及时掌握活动进展,进行经验交流,不断提升活动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各村社区和相关部门要注意做好活动信息报送工作,做好典型事例的收集和挖掘,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先进做法要加大宣传力度,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全面展现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履职担当“心”形象。

通讯员 伏兵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於苏云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