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妇儿 健康万家

情系妇儿 健康万家
2024年03月29日 22:36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为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其自我保健意识,石家庄市长安区、沧州市计生协开展了女性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石家庄市长安区

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计生协联合桃园镇开展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大家讲解宫颈癌、乳腺癌等妇科疾病的防治知识,强调“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引导群众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为切实保障辖区居民健康贡献力量。

沧州市

3月26日,沧州市计生协、高新区计生协在明珠商贸城开展了家庭健康大讲堂暨“情系妇儿 健康万家”公益讲座义诊活动,为商户和居民朋友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检查、健康宣讲等服务。

活动中,沧州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体检与健康管理科医生对妇女“两癌筛查”的重要意义、宫颈癌的预防及HPV疫苗接种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群众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医疗专家团队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为居民进行测血糖、量血压、中医把脉问诊、彩超等检查,对群众的健康咨询进行了详细询问、耐心解答,并指导其合理用药,引导大家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北 女性健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