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利了,成都飞法兰克福航线开通国际通程服务

更便利了,成都飞法兰克福航线开通国际通程服务
2024年03月29日 23:38 红星新闻

在始发地一次性办理乘机、托运行李手续,在中转地不用再提取和托运,到达目的地后就可轻松地提取所有托运行李,这样的流程变化让来蓉中转旅客省时又省心。

3月29日,记者从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海关总署已批复同意国航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开展“国际通程航班”业务,目前已在成都直飞法兰克福的首批航线开通国际通程服务。首名通程旅客完成国际通程仅用时30分钟,较此前节约了100分钟。

据介绍,围绕进一步满足国际旅客日益增长的需求,加大国际中转旅客的便捷性及舒适性,国航在口岸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对经天府中转的国际航班保障流程多次研讨、模拟和优化,在确保“国际通程航班”业务的保障及监管条件达到海关要求后,向海关总署申请在天府机场开展“国际通程航班”业务。日前,海关总署批复同意国航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开展“国际通程航班”业务。

国航开通首批国际通程服务的航班为CA432,由法兰克福始发经天府中转国航实际承运的国际及地区航班。在首次服务中,103名乘坐CA432航班自法兰克福起飞经天府机场中转国际及地区航班的旅客,首次采用“国际通程航班”监管模式中转。他们在始发站一次性办理乘机、托运行李手续,在中转地不需要提取及再次托运行李,而在目的地一次性提取全部托运行李。

“国际通程航班”开通后,极大地缩短旅客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转乘时间,将进一步提升对国际中转旅客的吸引力。据介绍,后续,国航将推动更多经天府机场国际中转通程航点开通,以优质、高效的中转保障服务,提高旅客跨境出行便利水平。

红星新闻记者 胡谦

编辑 陈怡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