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昌升任振鹤会见何超琼一行

胡昌升任振鹤会见何超琼一行
2024年03月29日 23:50 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省政协主席庄国泰今天在兰州会见了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信德集团董事长何超琼一行。

  胡昌升对何超琼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甘肃历史文化积淀厚重,自然景观绚丽多彩,文旅业态丰富多样,旅游市场持续火热,近期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文化旅游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希望信德集团抢抓甘肃发展机遇,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助推敦煌文化对外传播和文旅深度融合,推动甘肃文旅产业提档升级。

  何超琼表示,对甘肃发展潜力和投资前景充满信心,将深化交流合作,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更好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张伟参加。

责任编辑:杨晨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