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明在琼海市调研

刘小明在琼海市调研
2024年03月29日 23:35 南海网

  刘小明在琼海市调研时指出

  突出特色 用足政策

  有力促进园区开发产业集聚产城融合区域发展

  3月29日,省长刘小明在琼海市调研。

  刘小明先后来到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二期、乐城大桥、招商乐城国际花园,调研项目规划建设进展、商业配套建设运营等情况。他指出,博物馆二期要突出深海特色,一体推进建筑建设、展陈设计、安防体系构建,与一期项目既各有分工、各具特色又优势互补、协同互动,共同加强文物的研究、保护、展示、利用和国际交流,精心设计文旅科教产品,提升上下游产业联动能力,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琼海市要负起属地责任,凝聚部门合力,统筹考虑项目建设和招商工作,做到既保障好要素又利用好资源,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有力促进园区开发、产业集聚、产城融合、区域发展。

  在中法康复医学中心、树兰(博鳌)医院、瑞金海南医院(博鳌研究型医院)、海南梅赛尔医院,刘小明深入了解机构运营、特许药械使用、国际化高端医疗康养业务发展等情况,并听取特许药械追溯管理平台系统运行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紧扣“医疗特区”定位,用足用好先行区政策,能动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大力引进和培育国际化人才,加快推动“医、药、研、产、城”一体化建设,统筹推进医疗、康养、旅游及其他新业态发展,更好吸引境外消费回流。要用好特许药械追溯管理平台,形成全过程可监控、可追溯闭环,确保患者就医用药安全。要严格落实基本医保政策,探索多重医疗保障模式,提升创新药的可及性和可支付性,让园区国际创新药械惠及更多百姓。要发挥园区辐射引领作用,带动本地医疗机构实现快速发展,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副省长谢京,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调研。

 记者:陈蔚林

  摄影:武威

责任编辑:王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刘小明 琼海市 海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