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梨树王”景区焕新迎客

砀山“梨树王”景区焕新迎客
2024年03月30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新安晚报

  本报讯 2024年第29届中国·砀山梨花节于3月30日举行开幕式。为迎接此次盛会,砀山县有序推进“梨树王”景区的提档升级工程,以皖北民俗文化为特色,精心打造四季胜景,为游客带来更为舒适和多样化的旅游体验。

  景区内,新建的游客中心“时光隧道”、景区水系以及梨园廊道等景点已崭新亮相,为游客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停车场的扩建改造工作已完成,地面硬化、绿化工作让游客停车更为便捷。

  砀山县还注重提升生态旅游品质,将“梨花节”办成“特色美食节”。梨花里非遗美食节、金悦城美食大赛等活动精彩纷呈,良梨镇特色美食一条街、酥梨宴、魏寨长桌宴等地方特色美食更是让游客流连忘返。在欣赏百年老梨树梨花美景的同时,游客还可以在民宿、茶馆等多元场景中享受慢生活,品味梨园里“春天的味道”。

  立足“梨树王景区”的区位优势,砀山县不断整合资源,采取新举措,融合多元业态,丰富旅游场景,优化服务保障,丰富产品供给。游客们可以在田园牧歌中沉浸式体验休闲的“慢生活”,在梨园乡野里寻找“诗和远方”,共同促进乡村旅游再上新台阶。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张涛 通讯员 李艳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梨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