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活水润泽养殖业 民生工程助力乡村振兴

金融活水润泽养殖业 民生工程助力乡村振兴
2024年03月30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新安晚报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田家几日闲,耕种从此起。”农行合肥市瑶海区支行把支持春耕生产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精准对接农户春耕金融需求,加大信贷投放,将春耕的金融“活水”洒向田间地头。

  “农行有一款惠农贷款产品,叫做惠农e贷,可以帮助种养大户解决临时资金周转困难,额度高、手续简单、放款快……”针对春耕生产时间紧、用信频、资金大、期限短的特点,农行合肥阜阳路支行积极响应上级瑶海区支行的号召,组建由网点负责人担任队长、两名客户经理为队员的党员先锋队,走进合肥市蜀山区高刘街道下固郢村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为合作社农户推介惠农贷款产品,引起了合作社农户的浓厚兴趣。

  “正是因为有了农行的资金支持,早早地把各种饲料、鸡苗鸭苗羊羔都准备好了,生产养殖有了奔头,今年一定会是个丰收年。”养殖户卢先生高兴地说。

  卢先生是当地有名的养殖大户,春季生产资金周转压力大,农行阜阳路支行在逐户上门拜访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积极建立白名单,及时为他办理了20万元贷款,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惊蛰未闻雷出地,丰收有望看春耕”。传统贷款方式往往手续繁琐、流程冗长,而惠农e贷产品具有简化办贷流程、快速便捷服务、精准对接需求、信用与担保方式灵活、利率优惠显著、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等优点,依托于该行领先同业的农业大数据系统,广泛支持农村各业态,帮助农民突破融资瓶颈,更好地解决了他们的资金需求。尹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