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百姓身边的好学校

争创百姓身边的好学校
2024年03月30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新安晚报

  3月26日上午,合肥市教育局宣传处一行深入安师大肥东附中,开展“百姓身边的好学校”实地考察工作。此次考察旨在全面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评估学校的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向更高水平发展。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校园,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硬件设施、教学环境和文化建设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考察组对学校的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成果、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在座谈交流环节,该校校长陈守先以“党建引领下的‘四度四品’校园文化建设”为主题,从党建引领下管理有力度、育人有温度、教师有风度、办学有高度等四个方面,向考察组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成绩。在考察过程中,考察组对该校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学校办学理念先进,教育教学管理规范,教育教学成果显著,学生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同时,考察组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洪博汉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教育教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