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农行瑶海区支行用丰富活动回馈客户

2024年中国农行瑶海区支行用丰富活动回馈客户
2024年03月30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新安晚报

  今年中国农业银行瑶海区支行举办了一系列的回馈客户活动,包括黄陂湖观鸟、手工皮具制作、琥珀雕琢以及品茶等,邀约了大量贵宾客户参加。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客户的业余生活,也展示了瑶海区农行的多元化服务。

  黄陂湖观鸟活动是这次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在专业导游的带领下,参与者们近距离观察了各种稀有鸟类,了解了鸟类的生活习性和保护知识。这个活动旨在提高客户的环保意识,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

  手工皮具制作活动则让参与者们亲身体验了皮具制作的全过程。在专业师傅的指导下,大家学习了皮具的基本知识和制作技巧,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皮具。这个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也让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了乐趣。

  琥珀雕琢活动则是一次艺术的体验。让小朋友们学习了琥珀的基本知识和雕琢技巧,制作出了独一无二的琥珀艺术品。

  品茶活动则是一次文化的体验。在专业茶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学习了茶的基本知识和泡茶技巧,品尝了各种名茶。这个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茶艺素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茶文化的魅力。

  这些活动的反响热烈,参与者们纷纷表示,这些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希望银行能够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这也充分体现了农行服务社会、回馈客户的理念。尹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