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1500余名师生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泾县:1500余名师生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2024年03月30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新安晚报

  本报讯 3月28日,泾县城关第二小学组织1500余名师生在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2024年清明节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

  现场举行了出队旗、齐唱队歌、敬献花圈、集体默哀一分钟、重温入队誓词等仪式,并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学习先烈们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勉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练就报国为民的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的英灵。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还有序瞻仰了无名烈士墓,敬献亲手制作的小白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并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勤奋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曹庆 通讯员 高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