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铁塔智慧城市建设获调研

合肥铁塔智慧城市建设获调研
2024年03月30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新安晚报

  本报讯 3月29日,合肥市人大代表团调研合肥铁塔智慧城市建设。

  当日上午,合肥市人大蜀山区代表团来到合肥铁塔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智慧城市建设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中国铁塔新就业群体工会爱心驿站、安徽铁塔创新体验馆以及合肥市秸秆禁烧远程视频监控指挥平台。合肥铁塔的工作人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铁塔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共建共享推进5G建设、赋能千行百业助力数字经济、深化能源共享服务双碳目标、强化应急保障发挥先锋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代表们对合肥铁塔在积极推动“通信塔”向“社会塔”转变、助力政府智慧城市建设以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合肥铁塔充分发挥了央企的责任担当,通过共建共享,利用铁塔资源优势,为数智合肥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

  未来,合肥铁塔将继续履行职责,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合肥市的智慧城市建设贡献更多铁塔力量。汪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