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举行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举行
2024年04月16日 11:43 媒体滚动

转自:沧州发布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市在沧州师范学院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由市委国安办主办,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国家安全局、沧州师范学院等9个部门协办。活动设置展牌5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品4万余份,创作展示主题海报100余幅、文创产品200余件。活动现场,学生通过书法、绘画等形式生动呈现国家安全知识,全面展现当代青少年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与担当。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有奖知识竞答,吸引了大批党员干部群众和中小学生聆听观看。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期间,各县(市、区)紧扣活动主题,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将国家安全知识送到百姓身边,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营造了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李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