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人!郑州市市直96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688人!郑州市市直96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024年04月16日 11:35 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陶然)4月16日,记者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郑州市市直96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88名工作人员。有意报名者可在4月18日9时至4月25日17时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此次招聘考试,教师岗位采取笔试、面试和教学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他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4月18日起开始报名

即日起,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联考公告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进行发布。有意报名者可在4月18日9时至4月25日17时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考生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报考申请尚未进行初审或未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改报岗位及补充资料时间截止到4月26日17时。

资格审查通过后至4月27日17时前,考生登录原报名网站缴纳考务费每科30元。缴费成功的考生,请在5月22日9时至5月26日14时30分期间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

笔试时间为5月26日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为5月26日。本次统一招聘考试分为综合类、教育类和卫生类三个类别,教师岗位笔试教育类内容,卫生技术岗位笔试卫生类内容,其他人员笔试综合类内容(未专门标注的均为综合类)。

综合类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教育类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验》和《教育类专业知识》;卫生类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验》和《卫生类专业知识》两科。

笔试成绩将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依据国家、省有关优惠政策,继续实施相关加分政策。参加郑州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笔试总成绩加5分;2015年后退役的大学生士兵报考且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笔试总成绩加5分。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已公开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

提供笔试加分材料的时间为5月29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地点为郑州华原颐舍酒店2号楼3楼3号会议室(郑州市建设东路32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