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银企对接 促进经济发展

推动银企对接 促进经济发展
2024年04月16日 12:00 媒体滚动

转自:廊坊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 周方晓)为扎实开展“走访解促”,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问题,香河县安头屯镇积极搭建“政银企”沟通桥梁,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交流会,推动银企合作常态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在本次银企对接会中,政银企三方畅所欲言,充分沟通。企业方面就企业现状、信贷需求、抵押资质等进行了交流发言。银行代表为参会企业介绍银行相关信贷产品及企业综合服务,针对企业的经营情况为各企业提供全方位、系统性金融解决方案,推荐合适的金融产品,满足企业各类金融服务需求。同时针对企业普遍关注的征信问题、金融安全等问题,为企业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银企对接会为双方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安头屯镇将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好服务,促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