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距离存放善良和真诚

用距离存放善良和真诚
2024年04月16日 12:00 媒体滚动

转自:廊坊日报

人生絮语(22)

每个人都是情感的爆炸体,爆炸出来产生的情感是否正能量,是否负能量都不是别人能够接受的。人世间没有两个人能完全融合对方,或者永恒地容忍对方,或多或少都要“爆发”,释放出自己的情感压力。这就需要人与人之间是要有适当的距离。

距离,即空间,拥有一个空间存放你的情感,也存放我的情感,用时间来融化彼此优点,成为团结的力量。真正的朋友不是不离左右,而是默默关注。一句贴心的问候,一句有力的鼓励。相处随意,交往安心。好的缘分是随缘;真的感情是随心。人心都是相对的,以真换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有多少人半路就离去,有多少人中途就转移;有几颗心能专心专意,有几份情会不离不弃。

适度的距离体现人与人之间的平等,适当的空间体现人与人之间的真诚。如果打破这种距离美感,时间一长,优点也成为缺点,美感也会一无是处。用距离来容忍,用空间来存储,彼此的光和热才不会互相伤害。有距离才有包容,有空间才有换位思考,有距离才有欣赏。

人和人之间,距离真的很重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