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西营村梨花文化节拉开序幕

固安西营村梨花文化节拉开序幕
2024年04月16日 12:00 媒体滚动

转自:廊坊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昀 通讯员 李铮)作为“2024年固安县梨花文化旅游节”的组成部分,西营村梨花文化节近日在该县西营村梨园拉开序幕。

开幕式当天,晴空丽日,惠风和畅。来自市、县两级的文艺工作者,在梨园沙地上,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作家诗人们创作了多首歌颂祖国、歌颂家乡的优秀诗文作品并现声朗诵;歌唱家们引吭高歌,歌唱时代歌唱人民;画家们则现场写生作画,将美景与欢乐凝固在画版上。高水平的文艺节目为游客们送上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西营村位于固安县城东6公里,紧邻廊涿、京德高速公路的固安东出口。村子不大,却有上百年的梨园近五百亩。春暖花开日,漫天洁白,清香四溢,是赏花旅游的好去处。近年来,西营村大力发展林果经济,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