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霸线拓宽改造工程加紧推进

廊霸线拓宽改造工程加紧推进
2024年04月16日 12:00 媒体滚动

转自:廊坊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欢)近日,在位于安次区的廊霸线拓宽改造工程现场,道路铺设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轰鸣的机器声此起彼伏,施工人员正驾驶着重型机械设备进行道路清理和沥青铺设。

今年以来,安次区交通运输局加紧推进安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改造工程(廊霸线拓宽改造工程),以便更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提升城市交通系统整体效能。

“我们从4月6日开始铺筑两侧非机动车道沥青混凝土面层,今天正式铺筑主路,预计4月中旬主体即可全面完工。”施工现场负责人梁凯介绍,该工程的顺利实施,将大大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减少拥堵,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性。

据了解,安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改造工程全长2.77千米,项目起点位于西昌路、南外环与廊霸路交叉口(K0+000),终点到达永定河大桥(K2+770),呈东北——西南走向,全线按照一级公路标准修建,工程内容包含原道路两侧增设非机动车道、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涵工程、照明工程和绿化工程等,总投资4598.47万元。

此次道路改扩建将进一步完善道路沿线景观绿化,改善交通环境,为居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心的出行条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