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尖”货消博会上各展风采

全球“尖”货消博会上各展风采
2024年04月16日 14:00 北京晚报

  观众在第四届消博会上参观展出的天梭手表。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马婧)第四届消博会上,一批国际品牌带着新产品、新理念亮相展会,还有不少刚刚进入中国的品牌首次参展。

  走进第四届消博会法国馆,各种美容护肤产品吸引观众体验。“除了外用产品,我们还把内服美容产品带到了中国。”弗诚国际执行董事曾诚介绍,品牌在此次消博会上展出了最新的美容产品,同时还在为品牌的中国首家实体店选址。“让我非常惊喜的是,北京的代表团到我们展位参观,现场推介了‘投资北京’的政策,希望我们到北京开首店。”曾诚说,集团旗下的另一个护发品牌几天前刚刚在北京SKP开设了中国首店,此次参展的两个品牌也有望在北京落地首店。

  在法国馆,不少品牌都是首次亮相消博会。刚进入中国数月的法国先锋科学抗衰品牌“2AM 早寻”首次参展,就收获了一众粉丝。

  “如意双鱼”雕塑、“猫头鹰”醒酒器、“瑰丽孔雀鱼”花瓶……首次参展的莱俪水晶,带来了造型各异的水晶家居摆件,其中不乏传承近百年的经典设计。

  漫步展区,人们可以明显感受到,时尚圈已刮起环保风。在时尚生活消费展区内,国际品牌COACH的全新子品牌“蔻驰之城”Coachtopia首次亮相展会,造型简约的手提包十分吸睛。工作人员说,该子品牌的手提包、配饰、成衣等都是由可循环材质制成。近期,Coachtopia已在海南率先上市,本月底将在其他城市及线上平台正式上线。

  在雅诗兰黛展馆,该集团收购的香水品牌Le Labo首次亮相展会,该品牌已于近期进入海南市场,在海口和三亚分别开设了全新门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