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开门红”!牡丹江机场旅客吞吐量近30万

首季“开门红”!牡丹江机场旅客吞吐量近30万
2024年04月16日 14:08 东北网

  4月11日,记者从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获悉,今年一季度,该机场保障运输航班起降2142架次,同比增长18.7%;旅客吞吐量283296人次,同比增长39.2%;货邮吞吐量345.3吨,同比增长69.9%,迎来首季“开门红”。

  据了解,年初以来,在冬季冰雪旅游火热的带动下,旅游、探亲、务工、学生流高度叠加,客流持续增长,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优化航线网络结构,提升航线网络通达性,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特别是一季度春运期间,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加班474架次,飞往北京大兴、大连、青岛、厦门、广州等航线航班,客座率均在90%以上,北京大兴航班实现“爆满”,出现4架至5架航班同场保障情况,为近五年来最繁忙春运。目前,正处于新航季,该机场每周计划执行航班60架次。

  为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合理调整值班力量,提高保障标准,精心打造“四个场所”,重点关注“三类人群”,通过特殊旅客预约服务、设计制作身份标识、晚到旅客一站式保障等让广大出行旅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