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集结15个品牌参展消博会,旅游零售全球总裁亲临现场

雅诗兰黛集结15个品牌参展消博会,旅游零售全球总裁亲临现场
2024年04月16日 14:43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费综合报道】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于2024年4月13日至18 日在海南举办 本届消博会是2024年我国首场重大国际性展会,是商务部开展“消费促进年”及“国际 消费季”活动的一场重头戏。此次展会中,全球知名化妆品品牌雅诗兰黛集团携旗下15个标志性品牌参展,让参展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2024年是雅诗兰黛集团进入中国旅游零售市场25周年。此次消博会雅诗兰黛集团集中展示了与中国旅游零售市场共同发展的重要节点。自1999年雅诗兰黛正式进入中国旅游零售市场,2009年正式进入海南旅游市场以来,海南已经成为雅诗兰黛开拓旅游零售市场的重要战略目的地之一,2018年中国成为雅诗兰黛集团最大的国际市场。

雅诗兰黛集团旅游零售全球总裁艾泽瑞在展馆的开幕仪式上传递了雅诗兰黛集团深耕厚植于中国旅游零售市场的坚定承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中国旅游零售行业共同发展、繁荣兴盛。海南已成为旅游零售市场的增长中心,而雅诗兰黛集团也在过去十多年间不断拓展在琼业务。未来,我们期待继续深化布局,助力海南成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和全球购物圣地。”

此次雅诗兰黛集团展馆的设计整体沿用了2023年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的建筑结构,大量应用环保纸和环保白纱等可持续、可回收材料。在展示内容上设立了“科技创新”展区,展示了雅诗兰黛集团依托位于上海的雅诗兰黛中国创新研发中心在产品创新、零售创新方面的相关成果;“可持续发展”展示区,展示了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在确保生产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以先进技术贯彻可持续原料采购及产品包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展馆内首次设立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展示墙,向来访嘉宾展示雅诗兰黛集团30年来在乳腺癌防治宣传推广、研究支持及患者关爱方面的突出贡献。该项目已在全球范围内与60多家相关组织合作,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展乳腺健康关爱项目,为患者提供力所能及的经济支持。

产品方面,此次参展的品牌包括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15个标志性品牌,如Aveda(艾梵达)、Bobbi Brown Cosmetics(芭比波朗美妆)、Clinique(倩碧)、La Mer(海蓝之谜)、TOM FORD(汤姆福特)等,让参观者深入了解各品牌的文化底蕴和明星产品。

据悉雅诗兰黛旗下的Le Labo品牌也是首次在消博会上亮相。该品牌已于近期进入海南市场,在海口和三亚分别开设全新门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