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你而美,绘就残健融合美好画卷

“樱”你而美,绘就残健融合美好画卷
2024年04月16日 14:51 新民晚报
宝山的社区文艺爱好者走秀展示张庙街道阳光家园残疾人手作 宝山的社区文艺爱好者走秀展示张庙街道阳光家园残疾人手作

春暖花开,宝山区广大残疾人走进春天里,在“‘樱’你而美 同沐阳光”系列助残活动中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绘就残健融合美好画卷。

樱花盛开之际,宝山区残联与老年基金会宝山代表处共同组织老年残疾人前往顾村公园和上海城隍庙赏樱花之美,品上海韵味。4月10日,一场宝山区残健融合游园会也在顾村公园内举办,200余名来自宝山区各阳光家园和共建单位的伙伴们组成临时家庭,一起赏樱花、玩游戏、看表演……

活动中举行了宝山区残疾人家庭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2024年宝山区残疾青年就业交流座谈会同期举办。全国自强模范柯水昌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他带领残障伙伴一起奔小康的故事;上海残奥冠军宣讲团成员王彦章分享自己的比赛经历和训练心得,以及他作为一名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心路历程;世界残疾人斯诺克协会中国大使、秦皇岛市十佳自强模范陈达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和比赛经历;宝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星星超市咖啡制作师等嘉宾也进行了分享。嘉宾们精彩的发言引发在座残疾青年的共鸣,大家备受鼓舞,互动环节讨论得热火朝天,舍不得散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