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举办“铜烟杯”首届烟机设备操作职业技能竞赛

贵州铜仁举办“铜烟杯”首届烟机设备操作职业技能竞赛
2024年04月16日 13:44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近日,由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主办、铜仁卷烟厂承办的“铜烟杯”首届烟机设备操作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22名选手获奖、1名成绩优异选手获“贵州中烟铜仁卷烟厂操作技术能手”。

此次竞赛项目包含工作业绩评价、感官判定、理论考试以及烟叶制丝、卷烟卷接、卷烟封装、滤棒成型设备4个机型的安装调整和故障排除五大模块。项目设置严格对标公司竞赛内容,除工作业绩评价外,其余四大模块由专家命制题库,组委会组题。

赛前,各车间从报名的从事烟机设备操作的员工中筛选出35名参加正式比赛,通过4天的激烈角逐,四个机型共产生一、二、三等奖22名。滤棒成型组获一等奖的选手,因其在各模块均获得高分,被授予“贵州中烟铜仁卷烟厂操作技术能手”。

近年来,铜仁市总工会积极与铜仁卷烟厂紧密合作开展了多届技能比武活动,旨在以赛促学、竞技强能,打造一支爱国爱党、敬业奉献、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劳动时报 罗龙博艺 万兆山 全媒体记者 胡大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技能竞赛 铜仁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