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门窗安全“最后1公里”,大咖齐聚圣堡罗415世界门窗安全日

护航门窗安全“最后1公里”,大咖齐聚圣堡罗415世界门窗安全日
2024年04月16日 14:12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4月15日,以“新赛道·敢争先·窗未来”为主题的“圣堡罗第五届415世界门窗安全日活动”在佛山顺德举行。

圣堡罗家居集团董事长吴国洪、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荣誉会长/索菲亚家居集团总工程师张挺、广东省门业协会执行会长徐生、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郑珊珊、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饶德亮、佛山市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张聪、广东省门业协会执行秘书长王生华等多位协会领导、媒体大咖、家居领域领导人、泛家居行业红人都出席盛会,共同启动“圣堡罗第五届415世界门窗安全日活动”。

大咖云集,探讨门窗行业发展新态势

盛会启幕,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荣誉会长/索菲亚家居集团总工程师张挺、广东省门业协会执行会长徐生三位嘉宾,受圣堡罗特邀为盛会致开幕词,同时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面对巨大消费诉求,即回归后市场本质,资源整合基础上的终端用户服务品质和体验将是永恒的制胜关键。门窗旧改/门窗焕新成为社区服务新趋势,而率先于行业推出旧窗焕新服务的圣堡罗,也将在该赛道上走得更快更稳更好。

布局社区体验店,打通门窗局改最后1公里

如今,消费结构不断转型升级,消费形态逐渐由商品消费为主向商品和服务消费并重转变。面对用户需求转变,圣堡罗整体门窗打破行业边界,创新安全门窗新价值。

活动中,圣堡罗家居集团董事长吴国洪就服务战略发表了演讲和服务宣言。吴国洪结合当下消费服务升级趋势,以“安全门窗”为首位,从新场景、新技术、新服务多维度呈现圣堡罗整体门窗的安全新价值体验,服务到家、服务到社区,打通门窗局改最后1公里;把利国利民、绿色安全真正落到实处。

作为门窗行业领导品牌,不仅利国利民,还要便民安民。圣堡罗此次大会正式发布的“圣堡罗社区体验店”新战略,以“中国门窗维修服务中心”为服务定位,围绕各大社区、商圈周边布局门店,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所有门窗产品的检修/维修服务,从服务场景和服务保障等多方面深度赋能,真正做到打通门窗局改最后1公里。

会上,圣堡罗整体门窗经销商代表团队也发起《安全焕新服务宣言》,致力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门窗安全维保服务而努力。同时圣堡罗将继续通过以王炸系统窗等为首的高性价比产品,继续普及旧窗焕新,更好地以一体化服务,让更多人认识到系统门窗的重要性,更关注门窗安全。而圣堡罗家居集团营销总监陈小庭则在现场发布了品牌的“万家灯火计划”。他表示:“存量房市场大有可为,目前门窗焕新已进入行业弯道超车的关键时刻,圣堡罗社区体验店,五万创业,万亿蓝海,小店面焕发大能量,相信是定制家居从业者非常理想的创业选择。”

基于圣堡罗在门窗局改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与行业示范、领头作用,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在现场为圣堡罗家居集团颁发了《新时代家居焕新行动“门窗焕新”先进单位》的荣誉证书,鼓励圣堡罗继续为家居焕新行动持续发力,同时表彰了圣堡罗坚持旧窗焕新的决心和坚持,以及民族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焕新安全服务,塑造安全门窗新生态

在随后的《服务至圣 安全零距离》2024门窗流量趋势发展论坛中,围绕门窗焕新趋势、圣堡罗社区体验店推动作用以及“2小时旧窗焕新”初衷等话题,董事长吴国洪及论坛嘉宾们展开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讨论交流,共话门窗服务未来。

圣堡罗董事长吴国洪认为,圣堡罗社区体验店,具备门槛低,推广效果好的特点,能够更好的应对行业内卷、缺少流量等困境, 也相信有市场、有需求、有痛点,社区店就一定有大未来。基于对消费大众的洞察,圣堡罗顺应新消费趋势,精准捕捉门窗行业后市场趋势,打破安全门窗焕新的最后一公里服务壁垒,塑造安全门窗新生态。

泛家居网红联盟主席刘学旦指出,总体来看,经销商入局门窗行业,更关注的是在新的赛道找到领军品牌,并以轻资产切入其中,圣堡罗以旧改为基础,理清卖场店与社区店边界,是非常好的增长支点。

鸣鉴策划创始人赵一鸣提到,圣堡罗社区体验店模式,改变了大投资才能干门窗的市场环境,离消费者更近,并通过自带流量的特性,解决了成本与流量的问题,更是对门窗行业极具贡献的举措。

一品堂创新营销创始人李万豪认为,赋能终端社区店切实落地,需要企业在“个人IP和企业IP双IP结合”“通过品牌定位抓住细分市场”“以优质的内容营销抢占更多市场”三个维度协同发展。

如今,第五届圣堡罗“415世界门窗安全日”已圆满落幕,但可以相信,各界对门窗安全的话题与关注,将永不停止。

多年来,圣堡罗一直都在致力于为更多家庭打造更坚固的家居安全防护线,注重门窗制造的每一处细节,极力保障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命健康及财产安全。透过品牌聚焦门窗“安全”,圣堡罗从研发到工艺再到服务,为门窗赋予了更多意义。同时圣堡罗的持续发力,也让更多人关注到安全人居,也了解到圣堡罗是实实在在、持续不断地把安全门窗落到实处,给千万家庭带去安全、隔音、节能、舒适的新安全人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