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节影视跨界市集落地郎园

北影节影视跨界市集落地郎园
2024年04月16日 14: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洋)4月19日至21日,第14届北影节九大主体板块之一的北京市场,将在首创·郎园Station文化产业园区举办为期三天的“M+应力场”影视跨界市集。

  北影节今年落地首创·郎园Station举办的推介、论坛、见面会等活动有近百场,其中“M+应力场”影视跨界市集提出“人人都能参与的北影节”口号,以“电影的盛宴不止于银幕”为核心理念,在北京市场主会场外围区域,策划了电影跨界游戏+娱乐的互动创意市集,通过影视、游戏、动漫联动,促进文化新消费,构建文化产业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链接,用电影科技赋能城市生活方式。

  市集将于4月19日中午开市,持续到4月21日20时,无需购票、无需预约即可入场。市集分为影娱特展区、影视IP市集区、文创市集区、餐饮市集区等,还设置了露天电影放映、IP游园寻宝、4K修复电影海报展、影游主题音乐会和电影运动会等趣味互动体验区。

  届时,中国电影资料馆、CCTV-6电影频道、豆瓣等,均携各自官方文创衍生品及活动亮相。壹同制作、灵河文化、百纳千成/北京精彩、马灯电影、淘梦科技、大波浪等知名影视公司及影视衍生品设计公司,也将纷纷亮相。

  市集还注重影视与数字化融合,兴趣社交主题商业品牌BOM 嘻番里将带来大型剧本杀——情绪便利店,游客可现场解密情绪原料仓库被盗的悬案;灵境赛博将带来AI数字济公趣味互动;中国电影资料馆·影资文创带来1927年老电影《盘丝洞》和全新创作的“七情蜘蛛精”数字互动装置;灵河文化将带来《三体》《终极笔记》《紫川》等爆款影视IP人物印章,并和郎园一起策划了游园寻宝集章打卡活动。

  市集举办同期,首创郎园还与多方合作,举办北京影视后期制作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影视科技与新消费主题交流与分享、京杭影创对话文创交流研讨会等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