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会权益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河南省工会权益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2024年04月16日 14:08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4月15日,河南省工会权益保障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交流河南省工会权益保障工作经验,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升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工会权益保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找准坐标点,在落实省委、全总部署要求中找准切入点,在职工队伍和劳动关系新变化中找准发力点,在职工美好生活新期待中找准落脚点,在工会权益保障工作新任务中找准创新点,全面提高工会权益保障工作的能力、水平和效能,在大有可为中努力实现“大有作为”。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关键,全力推动工会权益保障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树牢大局意识,着力做实工会就业创业服务,着力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着力做好重点群体权益保障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以典型培育为重点擦亮工作品牌,以源头参与为重点加强制度保障,以提升维权服务质量为重点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协同联动,打造网上网下互联互通、资源高效集约的服务职工新模式,让工会权益保障工作惠及更多职工群众。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落效,推动全省工会权益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工会十八大和省工会十六大目标任务实现开好局起好步。

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刘雪峰出席并讲话。郑州市总工会等7家单位作经验交流。

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胡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