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一住宿价格降下来了?速8房价翻倍还比去年少千元!高奢宝格丽降1200元

北京五一住宿价格降下来了?速8房价翻倍还比去年少千元!高奢宝格丽降1200元
2024年04月16日 14:40 新京报

转自:贝壳财经

#北京五一酒店市场两极分化#【北京五一住宿价格降下来了?速8房价翻倍还比去年少千元!高奢宝格丽降1200元】#北京有速8酒店五一房价破千#“五一”假期,北京核心商圈经济型酒店房价再次飙升。4月15日,@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距离“五一”假期还有半个月时间,北京核心商圈部分经济型酒店“五一”假期房价突破千元,不过整体房价却不及去年同期。在经济型酒店以外,核心商圈的中高端酒店和高端商务酒店房价并未出现大幅上涨,甚至部分奢华酒店降价超千元。多家旅游平台数据显示,北京有望位列“五一”假期旅游热度最高的城市之一,同时随着国内小众目的地的持续“出圈”以及出境游市场的快速恢复,预计今年“五一”假期北京旅游市场将逐步回归理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