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达人秀才艺大赛舞台一展风采

在达人秀才艺大赛舞台一展风采
2024年04月16日 14:51 新民晚报

在技能训练营学习皮雕、烘焙、绘画、陶艺等才艺,在崇明岛乡野体验田园风光和拓展游戏,在达人秀才艺大赛的舞台上展示风采……2024年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为全市“阳光之家”和“阳光心园”学员准备了精彩丰富的融合体验活动。

近几年来,全市“阳光之家”和“阳光心园”学员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训练营”“田园益智融合体验”和“达人秀才艺展示”活动,累计参与人次达到数万。今年,依托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去年成立的“阳光201”服务平台,活动内容和技能培训领域将进一步拓宽,激发学员们的学习潜能,拓宽他们的视野,展示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和个人风采,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社会融合能力。

例如,在去年组织400名“两阳机构”学员参加皮雕和陶艺两项活动的基础上,今年,结合新入驻“阳光201”的工作室,技能实训体验活动又增加了烘焙和绘画培训两项内容,既贴近学员的爱好,又容易上手,且具有生活趣味,可以激发学员们的兴趣爱好,让他们的业余生活更添乐趣。在为期四天的训练营活动中,“阳光之家”学员则可以通过各种社会实践、户外体育、手工制作等活动,锻炼自理能力和集体交往能力。今年,达人秀才艺展示活动也将恢复举办,为“阳光之家”学员提供展示风采和才艺的舞台,丰富他们的文娱生活,提升舞台表演的技巧和经验。

撰文 孙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