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成科技(301106.SZ):TN/HTN项目2023年度实现效益1503.99万元

骏成科技(301106.SZ):TN/HTN项目2023年度实现效益1503.99万元
2024年04月16日 13:45 界面新闻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骏成科技(301106.SZ)2024年4月15日发布消息称,2024年4月15日骏成科技接受机构调研,主持人:骏成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应发祥;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孙昌玲;保荐人:何立;独立董事:王兴华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调研主要内容:

1、问保荐人何立:公司的市值管理方面,你能提出什么合理化的建议?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骏成科技始终聚焦高端制造,围绕企业的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通过强化公司价值创造和优化价值传播等做好市值管理。一方面将致力于加快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另外,将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相关规定以及公司实际情况,持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强化投资者关系管理,确保公司重要信息的透明度,依法依规向资本市场展示公司的发展价值。公司将从以下方面提升市值:1)、不断提升公司业绩,稳中有升的公司业绩是公司市值提升的根本。2)、加大研发、掌握相关前研产品核心技术,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保证。3)、积极开拓市场,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4)、采用一体化战略,根据外部环境及公司内部条件,适度进行横向或纵向并购。

2、问董事长,总经理应发祥:请问公司海外业务发展情况如何?公司是否参加了今年的纽伦堡嵌入式展?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直注重海外业务的发展,境外销售主要分布于日本、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境外客户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今年4月9日至4月11日,公司参加了2024年德国纽伦堡嵌入式展(embeddedworld),该展是嵌入式系统业界重要的年度盛会之一,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嵌入式展。

3、问董秘,财务总监孙昌玲:公司一季度的经营情况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提高吗?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的经营情况,请您详见我司2024年4月11日披露的“关于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并请届时详见公司拟定于2024年4月25日披露的定期报告。

4、问骏成科技:请介绍下IPO各募投项目的进展情况,也看到公司TN/HTN项目已经投产,具体介绍下相应投产后能给公司带来的发展。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IPO各募投项目正按进度如期进行,具体请参见公司已经公告的《2023年度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其中TN/HTN项目已经结项并投产,2023年度,已实现效益1,503.99万元,将为公司带来产能上的提升。

5、问骏成科技:公司目前重组进展到什么地步了,能否给公司带来明显业绩提升?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文件,目前正在审核过程中,具体请以公司公告为准。本次重组实施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和净资产将有所增加,标的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若未来标的公司经营效益不及预期,本次交易完成后每股收益等财务指标可能较交易前下降。若前述情形发生,公司每股收益等财务指标将面临被摊薄的风险,提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6、问骏成科技:近年来我国对外贸易的环境在恶化,骏成2023年度业绩有所下滑是否与此有关?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受全球贸易环境不确定性增加、经济下行,高通胀的环境等因素的影响,国内各行各业外销出口都有一定的不利影响。同时行业竞争加剧,海外市场需求萎缩再加上公司内部调整产品与客户结构,产品更新迭代下,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有所下降。从2023年度报告财务数据方面来看,2023年度境外销售额与2022年度相比,2023年度境外销售额为1.58亿元,2022年度为2.18亿元,下降27.75%。公司将进一步积极开拓境外市场,提高境外销售额。同时,依靠拓展新产品和新应用领域,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份额。

7、请介绍下公司2023年度的分红计划,以及是否有中期分红的意愿?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4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29,034,667.2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合计转增股本29,034,667股,本年度不送红股。另外,公司会慎重考虑中期分红,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具体实施,请您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骏成科技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