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驿站工作推进会召开

晋城市总工会驿站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4年04月16日 13:49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为扎扎实实把户外工会驿站建成户外劳动者的 “暖心站”,近日,山西省晋城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驿站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市总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工会驿站总体运作情况,对2024年全市工会驿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为“全国最美工会驿站”和山西省“百佳工会驿站”暨“百佳站长”授牌。

该市总强调,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工会驿站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市建设90个24小时智能化工会驿站的任务;要不断提升站点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快做好统一工会驿站名称标识工作和站点“亮化”工程,对已经建成的工会驿站实行动态管理,推动工会驿站工作长效化管理;要充分利用各类服务阵地、电视台、报刊等主流媒体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大力推树“最美工会驿站”,多角度进行宣传推广,切实增强工会驿站的知晓度、吸引力和影响力,把工会驿站打造成为服务职工的品牌工程。

(山西工人报记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晋城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