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超极合生汇开业时间→

正式官宣!超极合生汇开业时间→
2024年04月16日 14:04 北京日报客户端

今天(4月15日),“北京超极合生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4月18日开业的相关消息。

北京超极合生汇

北京超极合生汇项目位于北清路与京藏高速交汇处的西北角,紧邻地铁昌平线生命科学园站。

项目将引入超800个品牌商户入驻,包含北京目前最深(16米)的室内潜水馆—全民潜水、万达寰映影城、北京最大的家家悦超市、含泳池的LENZ CLUB健身京北首店、MUJI京北首店、超过1000平米规模的优衣库、京北最大规模华为智能生活馆、全国首家B2层迪卡侬等特色店铺。

北京超极合生汇将以目前国际领先的商业模式—公园商业,打造京北超大体量商业融合体。项目总体量为460000平米,品牌数800+,停车位5000+

项目中心区域将通过建筑围合的方式,建设约3万平米的户外广场—超极游乐园,届时广场中心将建设高60米、直径100米的钢架结构,建成之后将成为亚洲第二大穹顶天幕,未来将用于举办国际极限赛事、音乐节、电竞赛、艺术展等百余场潮流文化活动

本项目倡导潮流生活方式,以超极现场为中心放射活力,辐射艺乐园、动乐园、娱乐园、享乐园、HO!乐园五大区域,涵盖运动零售、潮流户外、品质餐饮、电竞电玩、文创文娱、鞋包配饰、数码科技、萌宠配套、家居集合、自然生态、烘焙甜品等多元业态。

全面升级的21区HOPS街区也即将亮相,为年轻人精心设计的“Hao!le 好乐里自营街市”也将全面开市,全面打造“创文化、策娱乐、潮运动”的全新场域,创造引领全新消费趋势的潮流文化宇宙。让我们一起狠狠期待一下!

图文来源:昌平圈微信公众号、北京超极合生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