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开展“山海育心”艺术手工课堂

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开展“山海育心”艺术手工课堂
2024年04月16日 16: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半岛全媒体记者 段轶琳 通讯员 倪虹

4月16日上午,沙子口街道办事处、沙子口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山海育心”艺术手工课堂——“奇怪的大脸”文明实践活动在辖区西华宝贝幼儿园开展,24名儿童以及教师共同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致敬艺术大师《毕加索-奇怪的人脸》。毕加索是西班牙的著名画家,是当代西方最有创造性和影响最深远的艺术家之一,立体画派创始人。

志愿者老师首先向孩子们展示了艺术家毕加索充满奇思妙想的绘画作品,力求在欣赏的过程中激发孩子们对美的感受和体验,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他们用心灵去感受美、发现美,用自己的方式去表现美、创造美。

随后,志愿者老师为大家发放了瓦楞纸、水彩等材料,进行本节课的指导教学。接着,本节课的创作之旅正式开始,志愿者亲切地指导着孩子们如何用瓦楞纸造型,如何用色彩营造立体及虚实感,孩子们都很认真地在瓦楞纸上创作属于自己的艺术作品。

此次公益课堂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更培养了孩子们对艺术的兴趣,让孩子们收获了快乐、知识和成长。下一步,沙子口街道将继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青少年儿童系列活动,建设儿童友好型辖区,切实增强辖区儿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岛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