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喝酒,一起酒驾,两个同事酒后驾驶摩托车被查

一起喝酒,一起酒驾,两个同事酒后驾驶摩托车被查
2024年04月16日 16: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4月15日,“济南交警”微信公众号公布了一则酒驾专项整治案例。

近日,历城区大队民警在祝舜路进行酒驾专项整治时,两位身着快递工装的男子骑着摩托车进入了检查区域,筛查显示两名男子均涉嫌酒驾。

经了解,魏某和武某是快递公司的同事,下班后约着小聚了一下。酒足饭饱后,两人意犹未尽,又约着去打牌,因觉得路程不远,就抱着侥幸心理骑上了摩托车,没想到被交警查获。经过酒精呼气检测,魏某的结果为2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武某的呼气值却高达82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

民警对魏某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一千元、驾驶证记十二分并暂扣六个月的处罚。武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带其去医院进行抽血,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悉,4月12日至14日,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领航2024”暨全市第十三次酒醉毒驾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酒醉驾违法行为122起,其中酒后驾驶机动车71起,醉酒驾驶机动车51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机动车 摩托车 交警 酒驾 民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