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濮阳石油分公司多措并举强化油品质量管理

中石化濮阳石油分公司多措并举强化油品质量管理
2024年04月16日 16:10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近年来,中国石化濮阳石油分公司始终把“质量永远领先一步”的质量方针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切实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量足”产品。

在质量日活动期间,该公司各加能站利用电子显示屏幕滚动播放“质量日”主题标语,员工在现场及时解答顾客关于产品质量、产品计量及标准认证相关的问题,增强顾客满意度与消费粘性。

同时,各加能站利用班前训导、站务会议等方式,加强员工数质量应知应会知识教育,树立以客户为关注焦点的理念,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

为强化现场服务,各县区公司及油库加强员工服务培训与油品质量知识培训,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对油品数质量投诉,认真研判分析投诉原因,及时与客户沟通解释,妥善处理,避免事态升级,对照应急和投诉处理条款,及时启动停售、上报等应急预案流程;零售管理部负责人、安全环保数质量部负责人与县区公司经理对数质量投诉要全程跟踪。

此外,县区公司、油库、加能站结合岗位实际开展数质量应急演练。演练包括客户数质量投诉应对、入库乙醇含水、周期检验不合格、应急变类、夏季汽油指标置换等内容,有效提升了应急管理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