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地产集团河南公司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中建七局地产集团河南公司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4年04月16日 16:10 企业观察报

4月15日,中建七局地产集团河南公司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河南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助理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参会。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鹏兴主持会议。

刘鹏兴传达学习党中央党纪学习教育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组专题会议部署要求,并强调要持续深入、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

与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及分管系统工作,围绕如何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谈认识、谈体会、谈工作建议。

刘鹏兴强调三点意见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深化认识,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强化政治立场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做到一体推进。三、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转化为实绩实效。突出强基固本,建强坚实组织堡垒;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取得扎实成效;注重多维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务院国资委 河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