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支付服务苏州工行走进高校开展外籍教师信用卡专场活动

优化支付服务苏州工行走进高校开展外籍教师信用卡专场活动
2024年04月16日 16:07 媒体滚动

转自:名城苏州网

  4月10日,工商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走进西交利物浦大学开展外籍教师信用卡专场活动,将金融服务送上门,以实际行动提升外籍来华人员办理、使用银行卡的便利性,优化外籍来华人员线上、线下购买产品和服务的支付体验。

  为给予外籍教师更流畅的业务办理体验,该行强化银校合作、多方联动,优化信用卡办理材料,精简业务办理流程,并印制双语产品介绍资料以便理解。活动现场配备了多名具备双语交流能力的员工协助信用卡申请办理,并对信用卡办理政策、流程以及功能做好重点提示,及时答疑解惑,实现与外籍客户无障碍交流,切实提升服务体验。

  苏州工行将积极对接外资企业、学校等单位,围绕外籍来华人员支付服务需求和特点,聚焦“食、住、行、游、购、娱、医”等场景,进一步畅通外籍人员在苏工作、学习支付流程,持续提升服务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便利化能力,全面优化外卡受理、移动支付、现金供给、账户服务及宣传推广等五大体系,为支持苏州高水平金融开放贡献更大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