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房票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修改完善稿公示

《嘉兴市房票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修改完善稿公示
2024年04月16日 16: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吕敏)近日,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示《嘉兴市房票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修改完善稿。

(图源: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图源: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嘉兴市房票实施意见(试行》,房票适用范围是嘉兴市范围内实施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征收集体土地房屋、协议搬迁项目,可适用本意见。房票有效期不得超过24个月,自开具之日起计算。

《嘉兴市房票实施意见(试行》明确房票使用规则。

一是房票票面金额可直接抵扣相应购房款。使用金额达85%(含)以上的,剩余部分可申请兑换货币;使用金额未达85%的,剩余部分在房票有效期届满后可申请兑换货币。所有权人未使用房票购房的,可在房票有效期届满后申请兑换货币。房票发放单位应在收到所有权人书面申请之日起30日内完成兑付。

二是各县(市、区)出具的房票可在嘉兴市通用,可购房源原则上为全市范围内房地产开发企业同意凭房票结算且已取得预(销)售许可的商品房。房源经各县(市、区)房地产管理部门审核后向社会公示,未经公示的楼盘不得纳入可购房源库。

三是各县(市、区)政府应根据本意见尽快制定或完善房票政策及实施细则,实现全市房票通用。凭房票购房的,各地可结合实际制定房票购房奖励政策,其中跨县(市、区)使用房票购房奖励额度不得超过房票使用金额的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