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归春日体感!未来阴雨天继续“超标”→

今天回归春日体感!未来阴雨天继续“超标”→
2024年04月16日 16: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今天云系增多,多云到阴有分散性短时阵雨,夜里阵雨变得明显。今天气温在16~23℃,偏东风3~4级,相对湿度95%~70%。温馨提示:白天雨势较弱,对出行影响不大。

相较于昨天恍如初夏的炎热体感,今天申城回到了舒适的春日体感,阳光灿烂,但不感觉到晒,气温也回落到20℃出头,整体不冷不热,舒适度拉满,不管是公园里还是街头上,都是一派欣欣向荣的场景,在花草树木的包围中,市民们或是进行体育锻炼,或是坐在长椅上聊天晒太阳,或是溜娃散步,尽情享受春日时光。

“昨天太热了,今天好一点,温度适宜,出来走走非常舒服,我特地到外面来呼吸新鲜空气,这里绿树成荫,环境很好。”一位市民告诉记者。

4月过半,和常年同期相比,今年的阴雨天气超多。4月1日至15日的半个月中,雨日有10天,接近常年同期平均的2倍,属于异常偏多;总日照时数仅有常年平均的60%;总雨量不大,比常年平均略多。未来一周短波槽活动频繁,本市多降水过程,主要出现在周二夜间至周三、周五夜间和双休日。下周初还有雨雨雨……气温方面,周三受冷空气扩散影响,气温是近期低点,在14~18℃之间。其它大部分日子最高气温在20℃以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气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