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全民健身城乡广场舞展演活动启动

凉州区全民健身城乡广场舞展演活动启动
2024年04月16日 16:02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416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张振国)4月16日,以“热辣滚烫·舞动凉州”为主题的“体彩杯”2024年凉州区天马红石榴全民健身城乡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凉州植物园热烈开幕。本次展演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区18支代表队的300多名广场舞健身爱好者参与,他们将在这个舞台上,生动展现出凉州区广大群众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近年来,凉州区委、区政府加强体育强区建设,坚持把文化体育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打造,全区体育事业呈现出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群众体育生活日益丰富,老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广场舞作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形式,它不仅让群众的身体得到了锻炼,也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本次广场舞展演活动,为全区广大广场舞健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也将进一步激发全区人民积极参与群众体育活动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向基层深入、向农村拓展、向社区延伸,促进全区群众体育活动繁荣发展,为纵深推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构建“和谐凉州”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 广场舞 凉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