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购票!消博会社会公众开放日来了

抓紧购票!消博会社会公众开放日来了
2024年04月16日 16:59 海口发布

转自:海口发布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于2024年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举办,主会场设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期间,4月17日(星期三)和18日(星期四)为社会公众开放日。

快来get主会场购票攻略

了解购票注意事项

丝滑入场看展会

主会场门票

售票数量、时间和价格

Part.1

售票数量

此次发售共计10万张门票(仅限主会场: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使用),4月17日和18日门票各5万张。

Part.2

售票时间

4月3日上午10:00起一批次公开发售,售完即止。

Part.3

售票价格

售价为20元/张。

购票方式

具体购票流程

(以消博会官方App为例)

第一步

进入首页,点击“购票观展”,阅读并同意有关协议后,进行购票;

第二步

进入购买页。选择门票类型、观展日期、核对观展人信息后,点击“提交订单”;

第三步

进入支付页,确认购票信息后即可支付,未在规定时间内支付的订单将自动取消,如有需要须重新提交订单;

第四步

支付成功后,即购票完成。您可进入详情页查看已购门票信息、入场要求和交通指引。

入场温馨提示

(一)入场前

可使用消博会官方App、消博会微信小程序进行门票购买与信息查询,新用户购票前需在“我的”模块进行实名认证;

请提前查看消博会官方App、消博会微信小程序中导览和首页的交通指引提示,获悉所用交通方式的交通管制区域,避免因交通拥堵影响观展。

个人中心

交通指引

(二)入场时

境内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原件进行门票核验,境外人员需出示购票状态和入场二维码进行核验,有序排队、刷闸机、安检后入场。

注意事项

(一)

购票时,请仔细阅读有关须知。购票后按要求核验入场,4月17日入场时间为9:00-15:30, 4月18日入场时间为9:00-14:30。

(二)

入场时,境内人士需刷身份证原件进行门票身份核验,境外人士需刷电子票面二维码进行门票身份核验,请提前绑定身份信息再购票。

(三)

观众如需退票,可进入消博会官方平台内“我的-我的门票”界面,选择对应的订单提交退票申请。

①票面日期零点前可申请退票;

②仅支持购买人申请退票,非购买人无法提交申请;

③退票申请通过后,购票费用将原路返回至购票支付账户;

④退款到账时间以实际为准。

(四)

观众如需发票,可在展会结束后开具。开具方式如下:

二是消博会微信小程序,进入“我的-我的发票”页内开具。请于展后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

(五)

为保证观众人身安全,老年人和未成年人须由家人陪同入场。主办方在人流高峰时可能采取临时限流措施,如影响您的正常观展,敬请谅解。

(六)

社会公众开放日门票实行线上实名发售。

(七)

保持衣冠整洁,文明观展,不要携带宠物入场。

(八)

本公告中的购票渠道是第四届消博会唯一官方指定购票渠道,无其它线上购票渠道。

(九)

消博会组委会保留对门票使用规定的最终解释权。

还没有买到票的朋友们

快冲冲冲

来源:海口发布综合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广网微信公众号来源:海口发布综合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广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王河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