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位居第六!“网红城市”潜力榜发布

威海位居第六!“网红城市”潜力榜发布
2024年04月16日 17: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网红城市”潜力榜的样本范围是基于2023年GDP前100城市,且主要为二三线城市。该榜单旨在识别那些在社交媒体和网络文化中“已具有显著表现,展现了美好形象”、将红未红的城市。主要反映城市未来成为“网红城市”的可能性,以及城市品牌营销的效果。这些城市距离成为“网红城市”只差“现象级”的爆款传播事件。

“潜红城市”具备以下特点↓↓↓

中小城市带来更加多元、丰富的生活场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很多地方都形成了不同的地域文化与特色美食。

一些城市也善于蹭热点,实现营销共赢。相关话题都曾一度登上热搜。

性价比时代,不挤不贵的“小城”受到追捧。

“网红城市”为何备受青睐↓↓↓

基于对榜单的研究,报告同时指出,近年来,二三线城市特别是中小城市旅游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显示出这些城市在文化资源、创新能力和网络影响力方面的较大潜力。新的旅游趋势的出现,也让这些城市破圈、出彩,成为“网红城市”的概率大为增加。

近年来,威海旅游强势破圈,20多次入围抖音、携程、同程、马蜂窝等OTA平台TOP10榜单,多次入选全国热门黑马目的地,欢迎全国各地朋友来威海打卡!

(大众日报·大众新闻客户端记者 郑莉 报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