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大附中全胜摘冠“升超”

郑州轻大附中全胜摘冠“升超”
2024年04月16日 18:42 中原网

昨天,记者从市校足办获悉,2023—2024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男子初中甲级组第二阶段的比赛日前在郑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郑州轻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队4∶0大胜郑州79中,以7战全胜的成绩夺冠。此前他们已经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夺得冠军,由此顺利升入超级组,登上更高水平的赛事平台。

“市长杯”男子初中甲级组的比赛共有17支队参加,分为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17支队伍首先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各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八强,再以交叉淘汰的方式排定第一至八名的名次。

由原河南建业队名将王寿伟执教的郑州轻大附中队,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进步很快,迅速成为郑州校园足球的一支劲旅。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他们一路过关斩将,连战连捷,其中不乏大比分击败对手的战例。在连夺两个阶段的冠军之后,他们如愿升入超级组,未来将和省实验、郑州第二初级中学等传统强队在同一平台上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轻大附中在4月份获得的第二个重大比赛的冠军头衔。月初,他们曾在南阳举行的2024河南省足球协会俱乐部杯足球锦标赛(乙组)的比赛中,战胜各路劲敌夺取冠军。

另外,郑州市2023-2024年度“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女子组落下帷幕,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女子足球队以全胜战绩获得初中女子超级组第一名,从而以两阶段全胜的战绩获得女子超级组年度总冠军。

本次联赛分为两个阶段,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女子足球队在每个阶段都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她们凭借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坚韧不拔的斗志,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两个阶段都取得了冠军,总积分排名第一,成功获得年度冠军。

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超峰

kk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女子足球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